嵐禁同人文

 

 

 

CP:櫻二

 

二宮和也30歲生日賀文

 

好的! 久違的我又出現了~   有沒有想我啊?<<夠了!沒有人

到了和也的生日我再不滾出來的話就真的很欠扁了 ))你也知道!

所以生賀在下~

 

以上廢話です

 


 

 

出處:130516 VS嵐 、130606ニノさん

 

二宮和也很鬱悶

二宮和也很不爽

不,更正確的來說是不滿

 

他二宮和也和櫻井翔交往這麼久,怎麼就不記得他何時有因為要揣摩角色而找上自己,也沒見過做了蠢事而向自己道歉的他!

 

而現在...

 

竟然在VS上說出10年前找龜梨做這些事...不!不只!還說根本就是約會!?

雖然是10年前的事,但那時嵐不是已經結成了嗎,要打棒球不會找我和雅紀嗎?!

就算不比龜梨好好了,在你這個運動音癡有差嗎?

 

就因為這個約會夥伴插曲,導致二宮回樂屋時整個臉是黑到不能在黑了

嗯....雖然說中段有把一些氣出在大野身上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 因為他還是沒消氣,尤其是最後一個遊戲的那句「龜醬!你回來吧!」整個火上加油,雖然二宮也不是不知到龜梨很努力,但他就是不爽嘛!

 

所以當櫻井回到家迎接他的不是二宮的「你回來啦!」而是一片黑暗....

 

「カズ? 你在嗎?」

 

一片寂靜...

 

而二宮正在相葉家霸占他竹馬的房間

 

「ニノ~ 你不爽回去跟翔ちゃん說嘛~」相葉無奈的敲著自己的房門

 

「誰不爽了! 他要找誰是他的事!」口不對心的二宮

 

欲哭無淚的相葉盯著自己房們3秒鐘還是決定乖乖去睡沙發好了.....

 

回到讓二宮不爽的櫻井翔先生身上,他正在努力的對二宮奪命連環叩,可惜得到的結論都是語音信箱.....

嗚嗚嗚!!! 他櫻井翔到底做錯了什麼?

 

該來的還是會來,昨天因為全休所以二宮可以光明正大的搞失蹤,但今天有雜誌要取材即使二宮在不想出現還是得出現

 

「カズ怎麼了啦? 為什麼這兩天都躲著我?」櫻井一見到二宮馬上衝去扒著他的手不放

 

「櫻井翔,你放手」完全沒情緒的一句話令在一旁的大野相葉松本三人抖了一下

 

「不放! 除非你把事情說清楚!」

 

「經紀人~ 麻煩一下! 我記得櫻井さん等一下要去拍攝對吧! 來的及嗎?」二宮拖著櫻井往經紀人的方向移動

 

「啊! 對诶! 我差點忘記,謝謝二宮さん的提醒」經紀人邊向二宮道謝邊把櫻井從二宮身上扒開

 

看來櫻井要成功問到原因很難了.....

 

不!在大概半個月後的ニノさん播出時間,剛好櫻井有空當然要看看自己戀人的冠名番啊! 沒想到不看還好,看了之後他瞬間有想把電視台砸了的念頭....他的二宮和也竟然在番組上,呻.吟!!!

 

這也就是櫻井現在突破萬難找到二宮並和他共處一室的原因了。

 

「カズ你要不要好好解釋一下你鬧脾氣的原因,還有你在番組上呻吟的事?」櫻井耐著性子好好的跟二宮詢問,不過二宮可一點都不領情

 

「哪有什麼好解釋的,還有我還沒原諒你」

 

「你這不是在生氣是什麼!? 你不滿我和龜梨的事可以直說啊!」其實現在櫻井可以成功和二宮談的一大功臣是相葉

 

原因嘛...當然就是相葉受不了這半個月只要一放假就往自己家躲的二宮啊!

 

「雅紀說的?」都過了這麼久其實二宮早就不氣了只是有點無奈

 

「嗯。 カズ下次不滿直接說給我聽不要躲我好不好? 而且我和龜梨真的沒什麼,只是朋友而已。」

 

「那就要看這笨蛋是怎樣的作為啊!」二宮轉過身面對著櫻井

 

「好好好! 我錯了! 那你能解釋在番組上呻吟一事了嗎? 不要跟我說只是為了要氣我!?」

 

「你、你少臭美了! 我才不要為了你這個、唔!」不等二宮把話說完櫻井就逕自吻了上去

 

唉呀!房間裡好像傳來比番組上更加煽情的呻吟呢!

 

所以番組上的呻吟真的是拿來氣櫻井的嗎?

是,這答案估計二宮嘴爛了也不會說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