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同人文

 

CP:潤二

我寫完了! 哈哈哈!<<笑屁

久違的發文請大家不要介意這樣

and這篇是BE請小心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HE但不知為何寫一寫就變了調XDD((诶

可以配合著Tank的如果我變成回憶 ,看會更有感覺喲~ ((不要陷害別人

好了我廢話說完了XDD<<滾 

以上廢話です

 


 

當二宮接到松本車禍的消息時,差點沒嚇昏,曾經承諾過的永遠又要離他而去了嗎?

 

二宮還沒忘記五年前被一場車禍帶走的,那個曾經和他承諾過永遠的櫻井翔。

 

還記得當櫻井剩下最後一口氣,費盡全身力氣交給自己的那句我永遠愛你和那封信,上面寫著

「親愛的和:

  對不起...我可能沒辦法遵守我們的約定了...  還記得三年前我向你告白那天嗎?紅了臉的和真的好可愛~

怎麼辦?想到所有跟和在一起的回憶就好不捨好想哭...好想...再抱著你,一起玩遊戲,吃飯,睡覺,滾床單

...我剩不久了!我不能這麼自私的都已經離開了還綁住你的心,所以...請你忘了我,找一個能夠呵護你的人陪你...

雖然我很想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往後的人生,做很多很多事,但...

所以在最後我想拜託你,和,拜託你盡力將我遺忘,並且去尋找那個屬於你的人...

深愛著你的翔」

 

想到這裡二宮不禁崩潰了,為什麼?

為什麼五年前帶走了翔,現在還要將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潤也帶走!

 

明明...明明都是得來不易的戀情

明明我都克服了孤獨,克服了失去的痛苦,克服了對愛情的恐懼...才愛上潤的

 

「和也!松潤沒事!不要這樣......翔,他會不開心的吧!」大野輕輕的將二宮臉上的眼淚擦掉

「潤...沒事?是真的嗎?」現在的二宮不管是誰看見都會很不捨吧!

「真的!松潤沒事!  等他醒了我們就去看他好嗎?  所以不要哭了好不好?」大野已經決定了既然二宮註定不會屬於自己,那麼自己就願意放棄並在一旁呵護著他...

 

其實松本在車禍所受的傷根本沒什麼大礙,只不過就是因為前幾天加班得比較晚累了點,所以睡了比較久而已。於是當他得知自己車禍入院二宮哭得不成人形時,心裡泛起一陣心疼和感動,但當他知道那讓二宮想起櫻井後,松本時在是恨不得給自己一拳!

 

自己說過要接下照顧二宮的責任的

說過要讓二宮不再為了櫻井哭泣的

也對櫻井承諾過會好好照顧二宮的...而現在卻讓二宮為自己擔心...

 

「潤?  怎麼了?」

 

「沒、沒事  ...休息一下好不好?  乖」不想再讓二宮擔心的松本決定先讓他休息一下,不然要是他倒下了松本是更不會原諒自己的

 

「潤在想翔的事對不對?  你與其擔心我不如先擔心自己,不用擔心,我沒事」二宮用他的漢堡手點了點松本的胸口

 

「吶、翔さん上天不會那麼狠心的對吧!  不會把你和我都帶走剩和一個人對吧?

如果這樣....和會受不了的吧!  我也...好不捨」松本心裡默默的祈求著奇蹟的誕生

 

當二宮哭著跑到床邊映入眼簾的是....勉強靠著人工心臟存活著的松本

為什麼?  為什麼這世界一定要和他作對?

小時候明明前一天還和爸爸開心的玩著傳接球,沒想到隔天卻因為空難葬生大海

高中畢業那年身體本來就不好的媽媽,因為感冒拖太久而死於嚴重的併發症

在那之後他和姐姐便相依為命...可是在他大學畢業前夕又發生了悲劇...姐姐在一場火災中喪生...

還有那個五年前...破壞了承諾死於車禍的櫻井翔

 

是不是因為他不夠坦承,所以...上天才要這樣懲罰他?

 

「和?  不要哭了,我沒事」二宮一手拍掉了松本正揉著他頭的手,接著大吼道

 

「松本潤!  你這樣哪裡看起來像沒事了!」

 

「波多野醫生會治好我的,他們很努力喲!」松本再次揉上了松本的頭

 

「...你騙人...」二宮嘟著嘴躲進了松本的懷抱

 

在門外的大野看到這幕不禁在心裡又更心疼二宮一些...

 

「古牧醫生,松本桑的心肌培養還要多久?」波多野一邊咬著他的下午茶一邊詢問著

 

「大概還要在三天,還有江湖醫生你知不知道一邊吃東西一邊....」

 

「好了!夠了!現在應該想想病患的事才對吧!」橘醫生馬上打斷古牧醫生的長篇大論將話題轉回病患身上,不愧是救人機器呀.....

 

突然護理長衝了進來並喊著「波多野醫生!快來啊!  松本桑他二次心肌梗塞了!」

 

聽到這消息的波多野立刻往松本的病房衝了過去

 

「潤!  潤!你起來啊!」二宮在被醫護人員拉開時還不停的呼喊著松本

 

「狀況怎麼樣了?」剛趕到的波多野一邊問著情況一邊準備接手急救

 

「狀況很糟,從剛剛開始急救都沒有好轉的現象」一位護士說著

 

「智......潤會不會?」二宮靠在大野肩上痛哭著

 

「潤...你一定要沒事啊...」大野在心裡乞求著

 

果然...沒有什麼承諾是永遠的....二宮不以為意的想著

 

「翔...潤我現在就來找你們,要等我喲~」站在醫院頂樓二宮淒涼的笑了笑便縱身一跳

 

「和也!!!」

 

大野的呼喊聲...來不及了呢~   我已經決定了,就算你們兩人都離我而去,我也要去找回你們....

 

「吶、我們不會再分開了對吧?」隨著地心引力下墜二宮閉上眼等待著他所愛的人...

 

(完)

 

【後記】

大野真的不懂二宮就這麼離開是好還是不好?

只不過...至少不會在經歷那麼多的椎心之痛吧!

 

在櫻井離開六年,松本和二宮離開一年後,邊掃墓心裡邊感嘆著的大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