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9/28小更 *

CP:潤雅

好了!久違的我又出現了

結果我寫一寫爆字數是怎樣XDD

而且我怕我會就這麼放著這篇文XD<诶

還有這篇是楠大雅(虹色夏戀)X波多野卓巳(Last Hope)喲!
超詭異的設定XDD

以上廢話です

 


 

 

「大雅! 你不要一天到晚都跑來醫院啦!  就算你很閒也不行!」波多野邊說邊將楠給推出辦公室

 

「等…我就是很閒嘛…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行!」楠大雅被強制驅離抗議無效。

 

楠大雅,一位毫無名氣做什麼事都太認真的二代演員。

波多野卓巳,帝都大學附設醫院高度尖端醫療中心的綜合醫。

 

然而為什麼這兩個看起來毫無關聯的人竟然會扯在一起呢?

 

還不就是上次楠的爸爸腳扭傷入院的時候他被騙了,然後就悶悶不平的像個小孩似的離開病房。結果出來的時候剛好遇到波多野要去巡房…呃…應該是多管閒事,原因就是他身後還跟了一位臉很臭的病人。

 

「波多野醫生,你到底是想怎樣?!  喂!」那位病人在看到波多野從口袋拿出他的點心時,臉又更黑了。

 

恩…在旁邊目睹一切的楠也傻眼了。

為什麼會有醫生邊走邊吃東西的啊啊啊!!!

 

「咦?!  你是楠大雅嗎?」不知道是注意到楠的視線還是怎樣,波多野突然就朝楠走了過去還一臉驚訝的看著他。

 

「呃…我是,你怎麼知道?」楠也同樣驚訝的看著波多野。

 

「我常常在綜藝節目上看到你啊!  坐在邊邊又不常出聲反而更令人注意诶!」

 

「真的嗎?  可是你可是第一個認出我的人诶!」害我對你有了好感,這句話楠說不出口…。

 

「诶?  是喔!  可能是我注意的點和其他人不太一樣吧!」波多野抓了抓頭大笑了幾聲。

 

「是說那個…波多野醫生?  你不先把手上的東西解決掉嗎?」楠看著波多野手上那盒沒蓋蓋子快掉到地上的盒子說著。

 

「啊! 我得去開會了,謝謝你喲!」

 

「這醫生…沒問題嗎?」楠看著把餅乾放到他手上便狂奔走的波多野苦笑了下…。

 

在那之後約莫一個禮拜,楠為了幾天後的試鏡又來到了醫院,想觀摩一些醫學知識,然而…。

 

「啊! 危險!」跟在波多野身邊的護士時田多希,又為了要搶救別人快滾下去的奶瓶而將器材車給推了出去…。

 

「蛤?  啊!  痛…」等楠注意到器材車是朝他而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時田桑?」聽到聲響而從診療室探出頭的波多野

 

「真的很對不起! 你沒事吧?」犯錯的時田馬上跑向楠向他道歉

 

「我沒事啦…啊!  你是波多野醫生?」

 

「啊!  又見到你了!」波多野看著那還跌坐在地上用手指著自己的楠輕笑了聲。

 

之後依波多野的個性當然就是將他帶進診間仔細檢查了一番,順便連生辰八字也一起聊一聊…。所以他才總是一天只能診斷五個病人…。

 

「诶~ 原來波多野醫生喜歡吃點心啊!」

 

「嗯!  而且一定是下午3點呢!」波多野異常興奮的看著楠。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

 

「應該說是習慣吧! 」波多野啞啞的笑著。

 

楠當下發現他竟然該死的喜歡上了這個天然的醫生,而他也毫不猶豫的開始計畫起如何將這位可愛的醫生釣到手—。

 

這也是為什麼楠現在正在他家廚房努力的做著甜點…。

 

「媽媽,幫我試一下這個味道好不好?」楠想著自己本身烹飪底子不錯應該不會太糟吧…。

 

「哎呀! 是大雅作的啊! 看起來好好吃」身為媽媽當然義不容辭的嘗試了兒子做的點心。

 

「怎麼樣?」

 

「恩…還可以?  哈哈哈!很好吃啦!」看到自己兒子慌張時的表情真的很有趣,所以媽媽又整了楠—。

 

「真是的…」難得的是這次楠只是輕輕的抱怨了一下。

 

當波多野又在醫院看到楠時,說真的他嚇了一跳,因為自從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楠時,自己就喜歡上他了,雖然本來想說他們就只有幾面之緣而已…。

 

「波多野醫生?」楠在辦公室附近終於找到了波多野,他可是每層樓都”地毯式搜尋”過了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呢!

 

「楠桑?  你怎麼在這裡?」波多野壓抑著心中的興奮盡可能的讓自己表現的自然一點。

 

「這個、快三點了吧!  這個給你」楠提起手中的紙袋並遞給波多野。

 

「這個是…? 點心嗎? 謝謝你! 反正快三點了,不如我們一起吃吧!」

 

「呃…诶!?」楠看著波多野抓著自己的手不知所措的傻笑著。

 

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了兩個月…直到楠的爸爸,楠航太郎過世後,楠大雅這個人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無論波多野再怎麼努力的撥打著手上那串電話號碼,得到的回答都是毫無回應…。

 

因此波多野決定這次要換他主動表達,他一定要找到楠大雅—是這麼說的啦!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這次從急診室送進來的病患讓他省了這個麻煩。

 

「楠大雅 28歲男性,被捲進連環車禍,輕度昏迷、身上多處骨折,到院前曾經一次心率過快」

 

「楠桑?!」現在的波多野完全聽不進急救人員所描述的情況,他只想衝上去抱著他而已…。

 

「江湖醫生你沒有要救人就走開!」人稱機器的橘醫生一把撞走波多野並開始了對楠的急救。

 

「唉…江湖醫生你去巡房吧! 你這樣留下來只會幫倒忙」狄原說著便把波多野推離了急診室。

 

就在波多野下定決心要先回去辦公室等消息時,突然一位婦人就這麼像他撞了過來

 

「醫生? 你是醫生吧? 楠大雅沒事吧? 我是她媽媽」那位婦人在波多野還來不及喊痛之際,又再捏著他的肩膀詢問著自家兒子的下落。

 

「痛…咦?! 楠桑的媽媽? 他剛剛才被送到急診室,現在還在急救」

 

「你認識大雅? 那大雅現在狀況怎麼樣?」

 

「呃…阿姨你先不要急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看一下」波多野安撫著楠的媽媽坐到椅子上後,便轉身進入急診室。

 

然後波多野今天運氣可能不太好…,因為他只是想進急診室而已竟然又撞到人了…。

 

「喔! 波多野醫生你可不可以走路看路啊!」二宮一手扶著自己的頭一手指責著波多野。

 

「啊! 二宮醫生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我還有事先去忙了」波多野誠懇的道完歉之後便加速前往急診室的速度。

 

正當波多野想進急救室打探情況時,便迎面而來了一本病歷

 

「唔! 這是楠桑的?!」波多野摸著鼻子瞪向二宮並撿起了病例查看。

 

「目前情況穩定,轉至普通病房觀察」剛才幫忙搶救楠的櫻井對二宮皺了下眉,便向波多野報告狀況。

 

二宮和也,帝都大學醫學系博士生,目前正於大學附設醫院內實習中。 

櫻井翔,帝都大學醫學系博士生,目前也在大學附設醫院內實習中。 

唯一不同的是二宮是實習醫生,而櫻井是住院醫生。

 

「那個…櫻井桑如果楠桑有任何狀況馬上通知我一下,謝謝喲!」波多野拍了拍櫻井的肩便皺著眉頭走向了候診室。

 

「吶、ニノ這樣整波多野桑很好玩嗎?」兩條眉毛皺到都可以夾死蚊子的櫻井問道。

 

「很好玩啊! ふふー」二宮對櫻井挑了挑眉挑釁意味濃厚。

 

波多野身為醫生也知道,楠的傷勢其實並不嚴重,只是…他沒有勇氣去面對…,面對那個現在身上全是傷的楠大雅—。

 

「那個…阿姨,楠桑已經轉到病房去了喲!」波多野輕輕叫醒在椅子上打吨的楠的媽媽。

 

「呃…醫生謝謝你」

 

「不會。 我是波多野卓巳,我會好好照顧楠桑的」波多野輕笑了幾聲以化解這個尷尬的氣氛。 

 

即便波多野再怎麼不想見到全身是傷的楠,他還是別無選擇…畢竟他是他的主治醫師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