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籃同人文

 

cp:綠高綠(黑籃)

前陣子突發奇想的小短文...恩。

BGM就如標題啦! 是嵐唱的キャラメル ソング(焦糖之歌)

是說我一堆坑都還沒補怎麼就又開新坑了阿...

嘛...就是這樣吧! 這傢伙要進攻二次元了、しくよろ >+

では
  久違的更文。

 


 

 

在即將落下的夕陽照射到的那四方形窗框中佇立著兩個身影—綠間真太郎和高尾和成。

 

「吶、真醬還記得你去留學前,我們也曾經在這裡看過夕陽嗎?  那時候真醬都不願意笑一下呢!明明隔天就要離開了…」

「高尾…這次我會盡全人事快點回來。我回來要喝你做的紅豆年糕湯的呦…」說到這裡綠間別過了頭,不只臉連耳背都紅了。

「真醬真是的。我會做好等你回來的。」高尾寵溺的笑著把剛剛綠間碰上來的手反握住。

這次好好傳達到了喔!…從你碰上的手上接收到了不必說出口的短暫道別。

             -------------------------------------------------   

同樣的地點但心情卻大不相同…。

「真醬明天就要出發了是嗎? 那要很久之後才能再見了呢…」

「嗯…」高尾,為什麼…?為什麼我從你眼中的溫柔感覺到了寂寞…

「那真醬要加油喔!」真醬真的是連個微笑都不願意給我呢…還是一副死版的臉,不過…覆上來的手很暖呢!

「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去整理行李的呦…」綠間看著高尾的臉就知道…自己又沒好好表達心情了,連一句道別都想用相握的手來代替。

「啊…真的誒…坐著坐著就這麼晚了。真醬…再見。」高尾盡力讓自己不在綠間面前哭出來。

吶…如果真醬你願意笑一下的話,我也會衷心的向你揮手道別吧…!

往下看去街上的路燈一盞盞的點亮,天上就剛好一架飛機飛過…會不會太巧了啊…高尾苦笑。

       -------------------------------------------------

「高尾,在想什麼?」綠間看著不知道走魂到哪去的高尾。

「沒什麼。就在想以前的事而已」高尾閉上眼靠到綠間肩上並下意識地將手又握緊了點。

「高尾。」「嗯?唔!」

綠間覆上高尾的唇,在橙黃色的光線中更凸顯了兩人的甜蜜。

「好きだ!真ちゃん大好き。」一吻畢高尾緊緊的抱著眼前的綠髮男子深情告白。

「高尾、お前は俺一生のラーキーアイテムのだよ。」

夢想什麼的就是和身邊這人一起互信著過完下半輩子啊。

兩人不約而同的看向那緊握的手相視而笑。

 

完-

 

和真醬在一起的回憶就是我的寶物喔!—高尾和成

 

高尾就像是黑夜中的星光吧的呦。不屬於誰但會一直在我身邊…才、才不是告白的呦!—綠間真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