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CP:大宮.相櫻  

 

總算是寫了~  nino的慶生文(笑)   潤的慶生文我沒保證能準時寫出來诶........=="  

 

 愛情總是這麼深不可測,看似甜膩但…下一秒會怎樣,沒有人可以得知……  

      就像看似堅強的人背後,總是有著不想被人碰觸,最脆弱的地方……   他們也不例外…

 

   「啊~ニノ又昏倒了啦!」突然樂屋裡有個人大喊,他的名字是……相葉雅紀  一聽到相葉的大喊有個人馬上直奔樂屋,他叫……大野智  「小和~沒事吧?」大野用微微顫抖但熟練的動作把二宮扶了起來…… 這是每天必定上演的戲碼,大野每天最害怕聽到的就是二宮又昏倒的消息……   「恩~頭好痛,智…  雅… 大家…怎麼…」二宮用稍顯虛弱的聲音問著,「你又昏倒了… 吶~小和我們去醫院檢查好不好?」大野像是哄著小孩似的問著二宮 「不要!」二宮堅決的拒絕    (嘆)自從二宮第一次昏倒後大野每次問他,都被他堅決的拒絕了……

 

   突然有個強勢的聲音說著「二宮和也,你不要再鬧脾氣了!你知道leader每天光擔心你就快累死了,還要忍受你鬧脾氣…」那個人是…松本潤  「沒關係啦… 小和不想去就不要去吧! 我尊重你…」大野用溫柔帶著無奈的口氣說著  「可是...NINO都第幾次了...」相葉不服氣的說著   也是…不知何時開始自己每天擔心的都只有二宮一人,每次都想著下次一定要讓他答應,但每次都妥協了…   「好了啦~我先帶小和回家休息…」大野邊說邊收拾著二宮和自己的東西,然後扶著二宮出樂屋了…

 

     回到家大野一如往常的幫二宮做晚餐,但他感覺到後方有個炙熱的眼神正盯著自己看 「吶~智你會不會……」二宮話還沒說完大野就打斷他 「不會喲~ 只要和開心就好了!」 晚餐後二宮也任大野將自己抱進房間休息,但他覺得今天的大野和往常不一樣,怎麼說…就是眼神中多了疲憊……

 

   夜深了,每晚二宮一定會醒來一次,今天大野的房間傳出了不尋常的呼吸聲,智……  想著就推開大野的房門看見他縮在床上額頭不斷冒汗,二宮當然也猜到怎麼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拿起攜帶找到”櫻井翔”撥了出去,「翔!智…他發高燒了,我沒辦法…」二宮著急的說著,「NINO不要慌!我馬上過去!」櫻井安撫著二宮並用最快的速度驅車往他們那狂奔!沿途順便通知了相葉和松本……

 

     「leader呢?」相葉和松本氣喘吁吁的問著,「打了針有好點了…」櫻井說著 ,松本鬆了口氣但又像想到了什麼似的責備著二宮「現在你開心了吧!leader因為你生病了也不敢說」,二宮還沒等松本說完臉上的淚痕又被新的淚水再次覆上,「好了!大家都累了,NINO你進去陪leader吧!」櫻井趕快跳出來打圓場,他可不想讓這火藥味持續下去  說著櫻井就把松本和相葉推出房,並順手帶上房門   二宮什麼時後才會明白自己在大野心中的重要性,又或者二宮早就明白了,只是遲遲不表明,深怕破壞了這樣的平衡….?  這個答案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野昏昏沉沉的醒來了「這裡是…?和…?」疑惑的看著趴在自己身旁的二宮,順便環視了一圈房間…醫院,這是他下的定論  「智…你醒了?」二宮問著,「恩… 我…怎麼…?」大野一副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問,他只知道昨天聽到了二宮著急的聲音,還有人抱著自己其他就…… 「智…對不起!都是我才害你生病了也不敢說,我真的好害怕,害怕有一天智不在我身邊了……」二宮說著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令大野看了好心疼,但礙於自己才剛大病初癒手腳無力,不然早就把二宮緊緊的抱在懷裡了…… 

 

    幾天後大野出院了,但他掛心的竟然不是自己,而是二宮的身體 「小和~ 你去檢查好不好?」二宮哪會猜到大野正好用自己最招架不住的眼神看著自己,一轉頭對上的就是大野那水汪汪的眼睛,逼得他不得不答應 「好…好啦!」二宮勉強答應了,大野二話不說馬上帶他去醫院做全套檢查!  經過了一連串的”折磨”二宮覺得自己快累癱了~ 突然診間門口探出個人喊著「二宮和也桑 請進!」,大野扶著二宮走進診間準備聽取那令自己不知是好還是壞的檢查報告!  「二宮桑請坐! 你知道你經常性暈厥的原因嗎?」醫生試探的問著,「…………」一片沉默,在旁的人大概都猜到了,只是……不願戳破這不算謊言的謊言……  接著醫生緩緩的說出對恩愛的兩人而言殘酷的事實 「二宮桑… 你得了血癌,而且是末期了…… 既然早早就知道了,為什麼……」,知道醫生會說什麼他馬上打斷了他的話「我...沒有勇氣…我只是害怕…害怕會撐不下去而離開智……」,聽到自己的心上人如此掛念著自己雖然很感動,但還是不免要責備一下「笨蛋!我會陪在你身邊啊~ 所以不會讓你撐不住的!和」大野用口氣堅定但溫柔的口氣說著 ,一個轉頭就問剛才都被晾在旁邊的醫生「醫生…我知道有點太晚了,但有沒有什麼方法…」,醫生自然知道他要問什麼就道「也不是沒辦法,最近有一種新藥,你們有意嘗試嗎?」,不等大野回答二宮一口就答應了醫生,並轉頭向大野說「智,因為你在我身邊,所以我相信我…撐得下去!」最後幾個字還特別加重了音調……

 

     接下來會發現櫻井.相葉.松本,每天至少會有一個往醫院跑,而大野則是整天不見人影……  「NINO我來了喲!」Aiba天然的聲音讓整個病房的空氣都溫暖了起來,「Aiba你來了啊!」大宮兩人異口同聲的問候著,「兩人什麼時後這麼同步了?」Aiba賊賊的笑著問兩人,只見兩人都低下了頭,兩頰染上了淡淡的紅暈,「好啦!不鬧你們了NINO有比較好嗎?」只見Aiba努力的忍笑問著二宮,「有比較好了,至少不會一天到晚都暈倒了!」大野回答著,「那就好!不早了我先回去了,小翔還在等我呢!」見Aiba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向兩人道別……  「吶~ 和,他們倆是不是…?」大野問著二宮,「噓~ 這個問題我想留到下次再來消遣他們!」只見二宮賊賊的笑了一下,大野當然知道這個小惡魔在想什麼,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嘛!

 

    幾個月後二宮被”傳喚”到了診間和他一起進去的不外乎的是大野,其他人則在外面不安的等著……  「二宮桑... 你的病情好轉很多喔! 下個禮拜就可以出院了! 這位是哥哥嗎?  辛苦了!」醫生說著,「摁!謝謝醫生,還有我不是和的哥哥而是他的…情人」大野帶著二宮邊走出診間邊說,只見醫生聽到最後一句時下巴像是快掉下來似的盯著兩人看,看到此景兩人對看了一眼”噗”的笑了出來,一走出診間看三人擔心的樣子讓那個小惡魔決定串通身邊這人,來整整他們! 「NINO!沒事吧?」相葉第一個衝了過來,眼角的淚已經流到自己胸前衣服都是濕的,大野那個軟心腸自然受不了就把事情全盤托出了!不過當然免不了那個計畫沒成功的小惡魔一記手刀啦!

 

    「吼~NINO最壞了!」相葉賭氣的看著櫻井,他當然就把相葉緊緊的擁入懷中,突然二宮的嘴角露出一陣邪邪的笑容並問著櫻井「翔啊!你們兩個啥時關係這麼好了?」,知道二宮目的的櫻井毫不便猶豫的給了他答案「我們交往有兩個月了吧!」邊說邊看著自己懷中的相葉並用嘴唇在他額頭上點了下,這下二宮可是失望到一個極點呢!因為他想看兩人誇張的表情啊!看著兩人的甜蜜,突然大野像是想到了什麼, 說有點事便拉著二宮的手往病房去,一回到病房二宮還來不及問個清楚就被大野封住了雙唇,「和,這是一直以來虧欠你的」在大野放開二宮後他說著,「智,我愛你!」二宮小聲的說著,「嗯!我知道……因為我也愛你,和!」

 

                          或許維持著原來的平衡也不錯,但勇敢的跨出第一步也不錯不是嗎?

                                                                全文終

 

                                    NINO 29才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