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更新*

我是星,而這裡是我專門在發花癡的地方XDD

如接受不能請迴避

本人雖然說很沒有節操,但還是有天雷的(點頭

只要是二宮攻(除了二相)和相櫻在這裡出現我一概嗆到爆(不

 

對了!最近跳坑二次元了XDD(這人...

大概是黑籃吧XDDD(喂

所以...恩!

就是這樣XDD
還有就是這人明明就把噗設成私密軸了,還連結個ㄆ啊XDD(知道就好

 

然後還有好多坑還沒補請不要勸我開坑(?)

真的要的話勸我開坑的人要幫我補起來(不<<也沒人好嗎

 

此人更新非常非常緩慢,所以不要常常來XDD((根本沒人好嗎!

然後歡迎潛水(?)就沒壓力的被星的文摧殘吧(誤)

 

以下點文意願調查

 

請戳

 

先說喲!  會很慢很慢...<<不然你想怎樣

 

好了!要抱怨,砸雞蛋(?),催文的儘管來吧XDD

我不怕你們!(?)

 

廢話說完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