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CP:櫻相(另一組還沒想好...... =A=")

是說呀~  這篇應該會非常的.....混亂..?

連載文诶~   我不保證我不會棄文 )喂!!

恩.....   大概就這樣吧~


 

我們的過去到底算什麼........?   有個男人在窩在陰暗的角落想著,

男人擁有一副非常稚氣的臉,但.........

在那上面見到了不該出現的........ 冷漠。

 

這三年都被你耍著玩了是吧!  既然這樣,我不可能再讓你傷害我......

你不聲一息的消失,過了這麼多年......又再次出現在我生命中!

不管你是否要挽留,我已經不會動搖了......

 

你拋棄了我對你的信任,那你就別奢望我會再次把"信任"交到你手上!

對於你.....我已經痛徹心扉了,我不希望再痛一次,所以你認為我對你還會有愛嗎?

                不可能!!!!

   我恨你! 恨你玩弄我的感情,恨你親手破壞我對你的信任,

更恨你不聲一息的消失,然而多年後又闖入了我的生活.......

 

大野智! 不管你有什麼理由,終究你還是選擇離開我。

所以你別休想我二宮和也會再次將自己的人,甚至是心.....再次交到你手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