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CP:櫻相(另一組還沒想好...... =A=")

這次是以小大為主軸的序~  ^^

總感覺有點........悲(?)

まぁー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嘛~


カズ,你真的都沒變..........  天台上一個皮膚黝黑的男人想著.....

但,你不可能再相信我了吧?

我不奢求你會再相信我,但.....

我還是無法放下這段感情

 

當年我不告而別的離開,對你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我不想去想,也不敢想......

當年我的苦衷你會接受嗎?

不會吧!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那對你來說都不是理由.....

 

不管你怎麼想,拜託...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感情!

我知道我親手破壞了我們兩人之間信任的橋梁....

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來.....重新建立!

 

カズ你可以再次接受我嗎?

現在的我可以為了你拋下一切

而我,大野智的心也已經永遠屬於你,二宮和也了!

 

カズ我願意等.....等到你願意接受我的那天到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