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說.....嵐嵐出道13年了~ (灑花)

5X13おめでとう!ˊˇˋ

 

1999年5個小男孩在夏威夷結成,如今已經13年了......

他們也不再是小男孩,而是已經蛻變為5個大男人......

 

For 大野智:

  謝謝你當初沒有執意要退出J家,而是接受了社長的挽留

  謝謝你當上了嵐的Leader

  謝謝你總是溫柔的包容另外4隻

 

  我喜歡你清澈的嗓音

  我喜歡你總是呆呆的

  我也喜歡去釣魚完回來,黑嚕嚕的你

   應該說....大野智的全部我都喜歡>///<

 

For 櫻井翔:

  謝謝你當初沒有和二宮一起成功退出嵐

  謝謝你加入了嵐

  謝謝你總是在節目上耍笨

  謝謝你總是寵著相葉雅紀

 

  我喜歡你的溜肩(?)

  我喜歡你的雙下巴(?)

  我喜歡你的溫柔

  我也喜歡吃螺絲的樣子

  (怎麼覺得我都在虧翔くん呀= =")

   反正只要是櫻井翔我都喜歡~  >///<

 

For 相葉雅紀:

  謝謝你當年有接到社長的電話

  謝謝當時你有那本護照

  謝謝你和二宮是總武線夥伴

  謝謝你宗是盡全力在做任何事

 

  我喜歡你在節目上高情緒的樣子

  我喜歡你啞啞的聲音

  我喜歡你的天然

  我喜歡你總是不小心就哭了出來

  我也喜歡你燦爛的笑容

    相葉雅紀的全部我都喜歡喲~

 

For 二宮和也:

   謝謝你當初為了那3千進J家

   謝謝你當初沒有和櫻井成功退出嵐

   謝謝你總是照顧著雅紀

   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我喜歡你打遊戲的樣子

   我喜歡你惡作劇的奸笑

   我喜歡你那準到不行的吐槽

   我喜歡你那永遠17歲的臉

   我也喜歡你總愛自誇

      二宮和也的全部我都喜歡~  因為喜歡上了就要承擔他的全部嘛~ (大誤)

 

For 松本潤: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嵐

   謝謝你總是認真籌備每場演唱會

   謝謝你....我不知道怎麼說了.......  )打她吧!

 

  我喜歡你的大爺脾氣

  我喜歡你的濃顏

  我喜歡你特別的歌聲

  我喜歡你超齡的成熟

  我也喜歡你的全部~

 

雖然我只飯上嵐不到1年

但.....這份心情我會持續下去的! (握拳)

 

希望嵐的5個孩子,在這世界捲起的暴風雨永遠不要停

ねぇ、ほら 你們在我心中架起了最美麗的彩虹喲~

 

ふふ~  嵐5X13おめでとう!  >///<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たよー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