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CP:大宮

大野智32歲生日賀文

不要懷疑這真的不是11/26放上來的!

因為作者很懶,所以改了發文日期,最近很忙嘛~  )屁啦!

還有作者很懶分成上下兩篇,下篇之後在放上來~ :")  <<合併完了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分(不是!)


今天在嵐的樂屋中,五人一如往常的吵鬧.........才怪!

少了一個人ー 二宮和也。

 

「小大,ニノ不在你就怪怪的」相葉指著大野,「嗯....诶? 有嗎?」很顯然大野剛剛走神了,「有~ ニノ不在,小大就.....唔!」相葉說到一半就被櫻井捂住了嘴,拖往更衣室......

 

「吶~  我說leader你.....喜歡ニノ吧!」松本一副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的樣子看像大野,「嗯....诶!?  松潤你為什麼知道!?」難得大野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顯然是沒收到剛才松本的眼神,「連雅紀都知道了!你想我會不知道嗎?」松本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唔.....翔、翔ちゃん!」相葉一副快喘不過氣的看向櫻井,「雅紀....你知道leader喜歡ニノ吧!」櫻井嚴肅的看著相葉,「嗯....知道啊!」相葉不解櫻井為何要問他這個問題,「你也知道那種尷尬的感覺吧!這樣好嗎?......不如.....」櫻井在相葉耳邊嘀咕了幾句後,兩人就相視而笑.....

 

話說為什麼二宮會不在呢?

嗯....因為呀~ 他、發高燒,感冒+腰痛....不得不請假啦!

說到造成的原因,就是因為昨天二宮家熱水器....壞了!

所以洗了冷水澡,順帶一提還是在.......冬天!

這樣如果不感冒,那二宮可以堪稱是第二個奇蹟男孩了!

於是二宮醒來後,發現自己完全使不上力,只好打電話跟經紀人報備,誰知道大約10分鐘後,就見經紀人出現在自家門口,手上還提了碗湯要二宮喝掉

問題出現了!  那碗湯因為是熱的,所以沒多少油浮在上面,但大概在剩半碗時.....

「XX(消音)的!」二宮邊喊邊衝向浴室....

 

那碗湯怎麼了嗎?   答案很簡單....上面浮了一層油,大家都知道二宮的腸胃對那些油可不領情,由此可知經紀人根本是雪上加霜,不難想像等二宮復原後,那自作自受可憐的經紀人要被黑多少.....可憐啊~

 

隔天,在嵐的樂屋總算是五人到齊了!  可是二宮依舊是不太舒服,因此他一到樂屋便東西丟著,占領了大野的肩膀睡了起來。

待相櫻兩人走進樂屋看到這畫面,不自覺嘴角就上揚了些,沒多久櫻相兩人就開始曬起了恩愛,看不下去的松本正準備出聲時,便被大野搶先了一步

「相葉ちゃん、翔くん! 噓! 小聲點,不要吵醒和也啦!」

隊長大人都出聲了,兩人只好乖乖閉嘴,惹火大野還算事小(?),要是吵醒二宮就真的不是鬧著玩的,雖然他起床氣不比松本潤,但好歹他現在是病人诶,所以難保不會被二宮家和也君黑一筆~  啊!還有惡作劇的說。

 

收錄結束後,大野拖著大喊著"我不要"的二宮去看病,由於大野不會開車,所以是請經紀人在他們去的,在車上二宮不忘趁機向經紀人索取醫藥費,自作自受可憐的經紀人心想:果然是嵐的腹黑惡魔二宮家和也君呀!

 

大宮兩人明天正好都沒行程,所以昨天看完病就請經紀人載兩人到二宮住處。

「歐吉桑!你可不可以回你家啊! 到底是你要照顧我,還是我要照顧你!!!」二宮看著自家地板翻了個白眼,瞪向大野。

「.....」大野自知理虧的開始動手整理起二宮家的地板....

 

大野昨天一到二宮家便督促他趕快吃藥,上床睡覺休息,然而平時總是睡眠不足的隊長大人,竟然睡不著!?

所以大野為了打發時間,而拿出他放在二宮家的畫具,開始進入了藝術的世界。

等他再次回神是二宮出房門時,那麼大野整夜沒睡嗎?

嚴格來說"沒有",因為才半夜4點而二宮是起來到水喝的,殊不知起床時就見到自家地板亂到不行.......

於是就朝那始作佣者罵了過去,二宮還真搞不懂,到底誰才是病人啊!!!!!!!

 

「吶、雅紀.....這樣真的可以嗎?」櫻井面帶懼色的看著相葉

「嗯!沒問題的,就在leader生日那天....」相櫻兩人不知在計謀些什麼....

 

在嵐的樂屋內傳來了相葉的聲音,「我說leader生日,大家就到ニノ家慶祝吧!」,二宮聽到差點沒被水嗆死,如果他有喝水的話,「蛤!?相葉雅紀!你不要太過分」,「那...不然來我家,我生日嘛~  哈...我會整理乾淨啦!」大野先發制人,為避免因為他家太亂而被拒絕,「那就明天9:00到leader家喔!」松本叮嚀著,「那我和雅紀負責買東西去」櫻井被相葉的眼神逼迫的不得不出聲,「我和翔ちゃん先走了呦~  bye-bye」相葉拖著櫻井揮手出了樂屋......

 

11月26日當天....在大野家

「我和雅紀先回去了喔!啊!松潤要不要順便送你回去?」櫻井正順利的執行相葉雅紀的鬼點子,「喔!好啊!麻煩你了翔くん」松本搖搖晃晃的爬了起來,顯然是喝了不少,「ニノ,乾杯!呼.....」相葉也正照著自己的想法執行著,「雅紀~  走了喔!」櫻井在門口喚著相葉,「喔~  ニノ我先回去了!」二宮沒看見相葉轉過身之後的那個笑容......

 

「和也,我東西都收完了,你要留下來嗎?很晚了」大野邊問邊將二宮從地板拉起來,「嗯.....好熱」二宮說著便開始脫起了衣服,「和、和也!?  醉了吧!」大野自我安慰了一下便扶著二宮去房間,可是大野絕對沒想到二宮竟然在到房間的那刻讓他看到了一幕非常勁爆的畫面「和、和也!?  衣、衣服、呃诶 要、要穿著」大野語無倫次的把衣服丟給二宮後,完全就是以落荒而逃的狀態衝出房間

 

「好、好想要....可是不行....  不行! 老師有教過這時候要轉移注意力 嗯嗯!」大野低下頭看著那元氣滿滿的下身嘆氣著,並拿出畫具想畫畫,可是他絕對沒想到畫布上畫出來的竟然是剛才的畫面

唉!看來大野的下身會有好一陣子都不會退了......

 

隔天大野從沙發上醒了,而二宮還在房間睡得香香甜甜的和大魔王奮鬥中,而大野看到這幕十分的不爽「你好個二宮和也!我被你害的在外面痛苦的要死,而你在床上睡得那麼爽!? 我不報這仇我就跟你姓二宮!」唉呀呀...真正的大魔王出現了(汗...)

 

沒多久後大野就進了房間,並把二宮的下身給喚醒,「歐吉桑!你幹嘛! 走、走開...」,「诶? 昨天和也明明就不是這麼說的,走開就走開嘛!」大野裝模作樣的賭氣走出房間,「等....」身體的慾望使的二宮不得不順從,「和也要的話自己解決!」大野放了狠話就到浴室門口堵人,二宮被慾望驅使不得不順從,誰知到了浴室還被大野擋住,「你走開啦!」,大野二話不說的就把二宮推進浴室順便上了鎖......

 

「相葉雅紀!!! 櫻井翔!!! 你們活膩了是吧!竟敢把我灌醉!  殺人啊,50%的酒你們讓我喝了5大杯!?」幾天後在嵐的樂屋裡傳來了二宮中氣十足的罵人聲,和櫻相兩人的哀嚎聲

 

「吶! 翔ちゃん 你說計畫有成功嗎?」相葉問

「應該吧!  我只知道絕對不會有下次了,惹火ニノ下場...很慘哪」櫻井苦笑著

 

「原來是50%的啊! 難怪那麼醉! 幹脆下次再來一次好了」恍然大悟的大野

「大野智!!! 你不要給我想一些有的沒的! 絕對、絕對不會有下次了!」二宮毫不手軟的從大野的大腿捏下去

痛~~~~~ (哭)  和也饒了我啦! 下次不敢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