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CP:櫻相、微櫻二、微大宮

櫻井翔31歲生日賀文

嗯...很好...這是隔了多久才吐出來的?

.

.

三個月...(誰來扁她啊!!!

此人實在是越來越懶了...

裡面有一大段都是參照雅紀所演的佐佐倉溜的台詞<<一直破梗

所以我可以考慮開個問卷問問有沒有人要扁我了...

以上廢話です


溜,你昨天不是說了看到他....所以....

 

「那你先找個比較沒人的地方坐吧! 他們來的時候我會跟你說的」佐佐倉指著店內的某個角落,「謝謝你...溜」大野緩慢的走向佐佐倉指的位置。

 

「歡迎光臨,有明さん! 神山さん呢?」佐佐倉掛起了職業笑容並向坐在角落的大野使了個眼色,「嗯! 我今天是自己來的,他在忙」有明邊說邊坐到了佐佐倉前的位置,「那為了幫你打氣,讓我請你一杯吧!」佐佐倉說完便轉身開始準備起了材料,「打...氣啊...」有明默默的呢喃著...

 

「這是叫作茴香的利口酒,詞源是法語的pastiche,意思是效仿 請用」佐佐倉邊說邊調製著,「就是說模仿,冒牌貨嗎?」有明看著這杯調酒笑了出來,「就和客人您一樣呢」大野看著佐佐倉這樣面帶笑容說著毒死人不償命的話,心裡冒出許多冷汗,「你在說什麼呢? 佐佐倉君」有明露出了皮笑肉不笑的笑容,「你知道調酒師在吧檯上為客人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嗎?」,「不是酒嗎?」有明用著理所當然的眼神看向佐佐倉,「錯了 是治癒靈魂」大野從沒看過那麼認真的相葉...不,應該是佐佐倉,有明輕笑了下「真是小題大作啊!」

 

「那麼請讓我在為您呈上一杯」佐佐倉恭敬的說著,「嗯...會不會有毒啊」有明蔑視著佐佐倉,「不! 是一杯馬丁尼  知道馬丁尼為何被叫做雞尾酒之王嗎?」佐佐倉又開啟了另一個疑問,「為什麼呢?」,「因為馬丁尼是用杜松子酒和苦艾酒作成的」語畢佐佐倉便轉身取出這兩瓶酒,「基本上是只由這兩種酒所調製而成,但即使是照著這個基準,還有檸檬的置法,馬丁尼的變化可以說是無限的」

「什麼無限 哼!分明只是又在小題大作罷了!」聽聞此話的大野忍不住也出聲了,「並不是小題大作! 為了從這無限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馬丁尼,任何調酒師都會為此苦惱」,「正因為如此 馬丁尼流露出了調酒師的個性 杜松子酒比啤酒便宜且濃度高,原本只是工人們用來買醉的酒,但是當它一旦和苦艾酒相遇,便搖身一變成為聚會上不可或缺的高雅貴婦,這種變身或許是迷倒了世上的調酒師和愛酒之人,所以當調酒師不明確怎樣才能讓這杯雞尾酒熠熠生輝時,一般會說...」

 

「這杯雞尾酒沒有表情」大野向佐佐倉使了個眼色讓他把之後的事都交給自己,「這杯估計溜是以那位神山さん的形象所作的吧! 有明さん應該也有想要從心底真正去信任誰的時候吧! 而且也有感到被人背叛過是吧? 有明...不! 二宮和也さん」大野越說越確信他就是自己尋找了13年的人。

 

「你是誰? 為什麼會知道關於我的事!」二宮激動地揪起大野的衣領氣急敗壞的問著,大野冷笑了聲「哼! 你果然忘了 也對啦! 都已經13年了忘了也是應該的嘛! 當初一聲不響就離開了我遠走高飛,當然不會記得你的拖油瓶啊!」,二宮心頭一震...莫非「莫非...你是大野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